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慈善日小小分享

茹敏:

这一次去访视是个要结案的案子了,看到案主与案夫都痊愈了、也蛮开朗,孩子们也很乖巧、很法喜。希望他们一家可以有感恩之心,以后可以做慈济,从一个手心向上的人,做一个手心向下的人。

诗婧:

案主的乐观态度,深深地感动了我。看了案主的情况,我认为我应该要知足,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东西。

玉萍:

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案主。听师姑说,案主从前时常抱怨,但现在开朗了许多。见了她和孩子们开心的生活着,也感到很安慰。案主是很独立的人,虽然生活有些苦,但她坚决不接受慈济的补助,向靠自己的努力生活,真的很不简单。很欣慰的是,她的孩子都很听话、懂事,真难得!希望他们生活愉快、幸福。

净思:

案主生活虽然不富裕,但庆幸的是她的儿女都很乖巧,家庭生活简单但快乐。案主为了养家,努力工作,令人钦佩。孩子虽然长得不大,但都很开朗、外向,和我们的互动良好,还会教我们慈青做手工。师姑也因为常常接触案主,所以她们的关系很不错,师姑会开导案主,帮忙她找工作,分担她生活上的担忧。我们帮助了她,也让她有独立自主的勇气,真的很感恩案主为我们年轻人立了良好的榜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