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2009中南馬慈青營 學校以外的人生學堂

唱唱跳跳,揮灑活力,動感十足的慈青開營活動,讓兩百九十三位來自中南馬的各大專青年都熱絡起來。大家要在三天兩夜的營隊中,不只學習提升自己,也要發揮生命良能。

雖然坐在輪椅上,無法和大家一起跑跳踫,但這位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伍儀寧,卻在課程中,學會了跨越心理的障礙。

轉心念,當情緒高手,這些都不是學校能教的課。而孝順父母,這樣的一個課題,透過慈青學長和慈懿爸爸媽媽演譯的手語劇,也讓學員有了更深的省思。

父母給予的是生命,而這位患上癌症末期的慈青媽媽王慈均,穿著背套,忍著背痛,也要為學員上這人生的最後一堂課,來成長孩子的慧命。

認清自己的方向,就能走在正確的軌道上,進而自愛愛他。慈青營拉闊了學子們的視野,與世界接軌,也讓年青的生命有了更高的價值。
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第13屆中南馬慈青生活營主题曲 - 我很幸福



与大家分享,可能和营队中的手语有些不同哦!

缘起

锵锵锵锵~ 咱们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..
当然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大家就多多包涵吧!
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